俄罗斯战略研究所:“新冠肺炎对全球经济构成挑战”
字号

新冠肺炎对全球经济构成挑战Coronavirus as a Challenge to the Global Economy),文章俄罗斯战略研究所23日发布作者为俄罗斯战略研究所专家Mikhail Belyaev。文章指出,中国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会严重损害世界经济。这次冠状病毒的爆发地是湖北省会武汉,而武汉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主要中心之一。疫情还会打击某些行业。首先,旅游业将遭受损失。为了排除病毒传入本国的可能性,许多国家已经采取措施并暂停了中国游客的入境。其次,作为世界经济重要组成部分的运输行业将受到打击。病毒还可能使得某些电商公司面临财务困难。一些国家也可能以抗击疫情为借口,对中国经济造成更严重的打击。

如需获得全文,请致电:010-65232727,或 E-mail:drcreport@drc.gov.cn 。
中国民生调查2022
协办单位更多
V
海关总署研究中心
V
中国石油集团国家高端智库研究中心
V
贵州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
V
成都高质量发展研究院
V
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
访问学者招聘公告
关于我们
意见建议
欢迎对中国智库网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!